Friday 13 January 2017

自我修炼,共学共融的充电站


活动 / 20161228 槟城《生命成长共修班》 结业礼 - 建立有心有感的人生格局
分享 / 最佳出席率共修学员 邓凤琼

基本上在这两年的共修课中我只缺席过两次,
只有在逼不得已的情况下才会缺席。
这里(共修班)就好像我的power bank,没电了,就来充电。
因为在生活中,每一天都有很多负能量,
而这里就有很多正能量,也结识了一班可以玩、可以谈、可以颠的朋友。
我希望我们的感情可以再进一步。

非常感恩陈老师给予这样的平台让我们来学习,
虽然很多时候你以为你不记得,
但是当你遇到某一些情况时,老师的话就会很自然地突然涌出来,
脾气也会比较沉,火(情绪)不会一下子就烧(爆发)起来,
可以慢慢把它压下来,不会马上表露出来。


我觉得这一年下来成长一定有,希望接下来的共修大家可以多参与,
变得更活泼一点,因为坦白说刚开始时整个上课气氛很严肃。
虽然我是一个超龄的“过动儿”,
不过其实要我这样安静地坐下来(上课)对我来说是非常辛苦的,
还好老师真的很幽默,谢谢老师,不然我也不知道要怎么撑下去(笑)。

希望大家未来也能多多参与,给老师多一点反应,
让老师不要再一直点我的名了。
其他人也开始出来了,所以老师有其他的目标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