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1 June 2017

孤独是我的老师


活动 / 槟城共修《全然的尊重与接纳》
撰文 / 正向营运总监 - 王丽婷

好久没问自己孤单是什么滋味?
是像黑咖啡般的苦涩?
还是像酒一般的浓烈?
让人想慢慢的一再品赏进入口腔后的深层感觉。。。
是不舍,又好奇,
想抛下,又担心,
我会变得更寂寞。
叶子~
孤单 是一个人狂欢,
狂欢 是一群人的孤单
 
孤单,
您从小就陪着我长大
也让我发挥了无限的创意,
把好多生活用品变成了我喜爱的手链与装饰品
我从来都不觉得自己可怜
因为你的存在,我变勇敢了!
当大人在做比较时,
你总会出现告诉我,
没关系,你是特别的。
当家里突然停电而变得黑漆漆时,你就会陪着我在数星星。
 
不知什么时候开始,
你符身在狗狗身上去,
从此以后,我们就开始对话了。
当被冤枉时,我向你哭诉
当很开心时,我会不小心忘了你
当被称赞时,我会抱着你感谢你给我的提醒,我做对事情了。
 
原来,这些日子,
你才是我真正的老师
你教会了我什么叫对话
你提醒了我什么时候该回家
你启动我内在的正能量
你鼓励我要坚持自己的信念
也劝我别放弃
那些需要被帮助的朋友,
因为他们也都是您的朋友,名字叫~孤独,不被听见的声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