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0 June 2016

把心门打开


活动:【心发现♥活出生命亮点】初中生兰卡威4天3夜知性之旅
分享学员:沈慧姿

很多人都说,
我不讲话的时候脸很凶,其实有吗?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以后要一直笑比较好!


我发现这4天内,我可以很快跟其他人混熟。
平时我需要一到两个星期,
才敢主动跟不认识的人聊天互动。
我也觉得,
我比以前更勇敢发言、分享。

之前一听到有骑脚车这个活动,
我就很担心、很害怕。
当天骑脚车时,一开始我真的很紧张、很怕,
后来我很顺利地完成了整个路程!


我发现到,
其实很多事情,
并不是我们想象那样的困难。
我们有这个能力去克服它,
只是自己没有信心罢了。

只要有信心,
把心打开,
别把自己关起来,
就能勇敢、主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