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1 June 2016

勇敢踏出第一步


活动:【心发现♥活出生命亮点】初中生兰卡威4天3夜知性之旅
分享学员:蔡秉峰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这种营队,
我觉得最有趣的,就是坐船。
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坐这种船,而且是大船。


我也觉得很高兴,
因为难得在马路上骑脚车,
然后这次我做了很多的【第一次】,
如第一次做teh tarik。


我发现,我能主动和陌生人交朋友。
从陌生人变成四天三夜一起睡的兄弟。

我也发现自己,变得比往常独立,
不会什么事都叫人帮忙。

在这个营队里,
我学习到,如果勇敢踏出第一步,
没有事是办不到的。
就好像在稻田里,
我不知道田下面是什么,
所以不敢下去。


但是过后,我想了一下,
全部人都下去了,
所以我就跟着下去。
我感觉很舒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