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1 June 2016

发现家乡的美


活动:【心发现♥活出生命亮点】初中生兰卡威4天3夜知性之旅
分享学员:魏杏瑗

虽然我住在兰卡威很多年,
但我还不知道,原来兰卡威有这样美的地方。
希望这个地方,不要被人破坏。

在这四天内,学习如何和别人培养合作精神。
第一天的时候,
大家都不认识彼此,
然后到了晚上玩了一些游戏后,
不仅可以了解彼此,也有一个团队的精神。


到laman padi学习耕田,
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的经验!
这次的新发现,
是农夫们的辛苦。


我也在geoforest学习了很多,
可是我发现,
虽然去那里很多次,
可是不曾和不同地区的营员们一起学习。
以后的日子,希望我们有缘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