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4 December 2014

2014年 正向同仁的成长与发现_3





















文 / 共修组主任兼教练 -许秀云

有梦想,还得坚持和行动。
经过无数的挫折及无奈,
我不断的问自己:
“我要随波逐流还是逆流而上;
助人者无私的心、奉献的爱,我落实多少?”
人要活在对的故事里,人要找到对的方向努力……

感谢一路来陪伴我的正向及旅人同仁,
让我学会正向思考去计划未来人生。
我已经走在自己梦想道路上,
因为心中有了明确的目标,
就像大海中航行的人有了指南针,
指引我乘风破浪,奋勇向前,
风也挡不了,浪也挡不住我前进的步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