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7 December 2014

2014年 正向同仁的成长与发现_5





















文 / 旅人厨师 - 李佩霖

我是李佩霖,人人都叫我斯李,
在旅人这忙忙碌碌的半年里,
一开始不会烹饪,在短时间内学会拿起锅子,
走向了做厨师的起点。

学会做厨师谁都很快,
但学好做个好厨师就不是每个人都能坚持,
好厨师是需要磨练再磨练,
有时遇到挫折与失败,还好还有一班团队的支持与陪伴,
让我发现生命其实也可以走得那么的不一样,
不一样在于管理、策划、沟通的重要,
对人对事的看法方法都需要好好学习。

服务社会的事,每次我做志工我都会很享受的去服务,
因为心,心对心的那种满足感,让我很有成就感。
我想现在的我就像个船,漂洋过海,
一路走来,不管是风和日丽还是暴风暴雨,
还是一一面对,开到我希望到的地方、看我想要的的未来,
不管去到目的地结果是怎样的,
知道自己努力过了,经历过的事,
那已变成我生命中的足迹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