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4 January 2016

想象我不在,你会如何做?

2015年的心情写照

主题 / 2015年对您最大的学习与收获是……
撰文 / 正向营运总监 - 王丽婷

记得老师那一次很严厉的告诉我,
“想象我不在,你会如何做?你会如何上这堂课?”

我开始意识到,
生命的无常随时会发生,
组织的问题,不仅仅只靠一个人承担,
而我又可以做什么呢?

2015年的挑战,让我终于明白何谓付出;
付出,不是在我有的时候给,
而是在我没有的时候,我还愿意贡献出来,
无我的奉献,才是真正的付出。

只有认真的经历,
才懂得幸福的滋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