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4 January 2016

无声 却有力的陪伴

2015年的心情写照

主题 / 2015年您对自己有什么发现呢?
撰文 / 正向同仁 - 邱学莉

无声却有力的陪伴

沙滩上的脚印象征着自己与他人的陪伴!

人的成长需要靠团队,
从团队中获得的灵感,
必须回到自我的世界里。

在独处时,沉淀自己,
整理自己,从自我的对话中,
释放自己的情绪与潜能,
找到与世界(社会)的联接,
才能让自己继续往前走。

透过参与各项活动的过程中,
同修们让我看到了值得学习及调整的地方。

这些都是成长养料,
所以看似是我在陪伴他人,
事实上却是他人在陪伴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