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 February 2016

坚持 就能看见希望

2015年的心情写照
主题 / 2015年您对自己有什么发现呢?
撰文 / 财务兼行政组组长 - 黄凤仪

在2015年,我开始了半工读的生活。
半工读真的很吃力,
无论是工作或功课上都有压力,
所以自己必须要够稳,才能妥当地把事务完成。

今日事、今日毕,及加强自己的表达能力,
可以帮助我减少压力,
因为只要把任务准时完成及讲出心里话,
心里的大石头就会减轻了!

我发现只要自己不停地改变 ,
跨越眼前和心理的障碍,
就能轻轻松松地往前走。

虽然过程有点辛苦,
不过我相信只要我坚持,有一天我一定会成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