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4 February 2016

心系家,爱系社会


活动 /【生命成长共修班】心灵迎年会 – 创造正能量的成长关系
分享者 / 沈林泰


去年我常逗留在国外,
差不多50%的时间都不在家
所以今年的“需要”是我想多陪我的家人,
顾我孩子,我的太太

其实我要多陪他们,
是因为我的孩子现在都在初中,
他们开始有自己的思想,
所以我想多陪他们,与他们多沟通、多聊天
了解他们的思想,也让他们了解我们的想

因为这段时期,
他们都应该会比较叛逆,有自己的想法,
所以我就想趁这个机会多了解他们,
也让他们多了解我们。

今年,我只想要一个国外的家庭旅行,
两年前我们去过台湾去年我们就没有旅行
那希望我们今年可以能够有一个这样子的旅行。

我人生的“必要是我对我家庭目标,
我是来自马六甲,
现在我父母两人就在马六甲,
他们不想来槟城,
那我们家也不离开家乡,
所以我想可能五年后,我们回去马六甲

那回去马六甲要干什么
我和妻子已经有谈过,
我们这个时候乘着这五年的时间,
多学习一些东西,
关怀老人的活动可以在马六甲自己推广。
所以今年关怀老人的活动,我们都会多多参与,
当然这是其中一部分,
其他是要为了而设下的目标,
就是要开始去认识其他东西,
例如开餐厅,或者民宿这一类的东西
我想要开始去了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