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4 January 2015

2014年 正向同仁的成长与发现_15




















文 / 旅人服务生 - 刘宝娴

我名叫刘宝,大家都叫我ice
我在旅人工作也有两个月多了。
以前的我是像一艘船那漫无目的,
孤独的在海上漂泊,
加入旅人之后,
我感受到旅人同仁和正向同仁的情,
们让我感受到满满的关心怀

里,大家教会了我很多西。
以前然做café
可是来来去去都是跟着menu有的料泡而已,
完全没有发挥

在旅人我可以自由发挥料。
以前的我遇到问题总是在逃避,
在我学会着去面
做人做事都开始有了些任感。

然偶会有些力,
可是力却我不断在成
在的我也开始慢慢开朗了起来,
希望以后可以有更多的正能量,
也可以感染身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