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 February 2015

【生命圆成】有感而发:郑辉桢


分享 / 郑辉桢
笔录 / 胡慧芬

一开始,我上敏训的课程,
原本以为敏讯课程跟一般的课程,
应该都是一样的。
可是,我上了一次之后,
发现,我感受到有所不一样。
事隔半年,我又上了第二次。

在课程中,我问师公一句话,
我说:“师公,我真的不能了解,
为什么您可以在四天三夜的课程里,
把这些人凝聚起来?
每个人都挂着面具,可是您可以用自己的魔力,
把这些人的面具,统统拿下来,
这是我无法明白的问题。
我有一个朋友,认识了20年、30年,
可是我还是不能了解他,
但是在这课程里,您却能让每个人的面具拿下来,
你在课程里面,一定与放一些迷魂药。”

师公说:“对,我的确有放一些迷魂药,
这些就是在刚才荧幕上所看到的教诲。”

每天,我都会放师公的CD来听。
总觉得,我有些事情做不到。
感受很深就是,
下课比上课更重要!
还有感受到,每个人的生命成长,
一定要在团体之中。

师公给我们的最后一句话,
“本班不可以散掉,
你们一定要聚在一起!”
“本班不可以散掉,
你们一定要聚在一起!”
“本班不可以散掉,
你们一定要聚在一起!”
好深~好深~

身为一个台湾人,
我会努力把“本班不可以散掉”的动力,
继续延续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