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4 December 2015

坦然面对生活不如意事




活动 / 2015年共修学习  最后一堂课
分享 / 共修学员 黄珮宝

这一年的共修学习里,
我本身很大的进步就是在于,
面对生活上不如意的事情,
或者事情发生并不是我所要的,
或者出乎我意料之外的,
我当时当然还会有反应,
但是我的情绪波动和面对的态度有很大的改进。


我不会再那么冲动、那么容易发脾气,
我必须接受,事情已经发生了。
当然过程里,还有很多的拉扯和纠缠,
但现在不用花那么长的时间,去接受和解决。
所以我觉得对我来说,
是一个很大的进步。
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