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4 March 2015

【818成长】用心就是专业


口诉 / 王荣俊
笔录 / Ronald Ong

我在《旅人》工作已有2年了。
其实,我是比较特别的,
因为我是从当店面的服务生,
到最后跑去厨房里学烹饪。

在这两年里,
我学习到,凡事都要用心,还要有自信。
为什么要用心呢?
因为如果不够用心
我们很快就会忽略掉一些步骤。

一开始,我还不会与其他同仁沟通,
就造成很多误会。
过后还好有CITA小组的帮忙,
让我们比较开始展开了良好的沟通,
比较自信、也比较勇敢了。

因为有身边同仁的教导和帮助,
还有他们的关心与关怀,
才会有今天的我,
谢谢大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