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0 March 2015

【818成长】探索人生目标


口诉 / 黄文轩
笔录 / Ronald Ong

其实《旅人》是我的第一份工作,
我在这里也做不到一个月。
我是通过朋友的介绍,来这里应征工作的。

我其实是一个很怕生的人,
一开始跟客人拿订单,很怕。
可是经过同仁的鼓励之下,
我踏出了第一步。

现在,我也渐渐习惯了这份工作,
虽然我不是做得很好,
可是我会继续努力做得更好。

在这里工作,我也发现许多我从来没有想过的问题,
陈老师曾经问我,
我的人生目标是什么,
而我离开《旅人》之前,会为《旅人》带来什么贡献。

陈老师也告诉我,
来这里工作,其实不只是为了薪水和打发时间。
但是,我当时就是那么想。

虽然到目前为止,对人生目标我还是没有答案,
但是我相信过了今天之后,
我应该会去思考这个问题。

很谢谢《旅人》给了我这个机会,
加入这个大家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