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0 April 2015

【A+主管结业礼】学习模范:罗振华


 

学习感言:

感恩有这样的因缘,来到正向这里学习。
我觉得很开心,因为我学到很多知识和管理的心得。

第一个促进我成长的,
就是让我更有正向地相信,相信就能成真。
以前是口头上相信,行动很少,
这次课程毕业过后,是时候要实践了。

我经常和下属讲,蜘蛛侠有一句话,
“You have power, 
that means you have bigger responsibilities.”
你没有responsibilities,你就拿不到你的power。

第一个,我觉得可以想想,
每个人都有选择,为什么要拿起这个责任?
要多管闲事,什么事情都要做,
我们就会有积极心去做,间接性我们就会学到很多。
刚开始,我有这种的观念,但没好好地实践。

在这项课程里,
的确学到如何带动下属,同时改进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