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4 May 2015

【A+主管结业礼】学习模范:党伟民


学习感言:

很感谢正向、陈老师和我的老板,
感恩有这样的平台,让我学习如何管理和领导。

我学习到,我们选择做领导
就没有权力选择不做,反而我们要比别人做得更多
我们没有权利把责任推去别人的身上,
总之结果不好,就是我的问题,
我们得想办法把结果弄好! 
未必要自己动手去做,要想尽办法把结果弄好!

我也学到如何待人处事,
带领员工往公司的方向去走,
这个很重要,这可以让员工有目标;
有目标,他们自然可以在公司长久。

最近,我也开始带领人,
要学会站出来当领导,很压力!
想想,压力是必然的,
因为我们要求自己的话,压力是必然的,
要想办法如何疏解压力。
这是很好的磨练,谢谢大家给我机会,就尽全力去做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