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0 May 2015

【现代生死学】经历恐惧,学会感恩

一切的遭遇,成就了我的勇气、成全了今天的我。(摄影 / 胡慧芬)

 / 学员——邓凤琼

刚才从槟岛上课回家途中,
妈妈和朋友闲聊当中提起
关于我在八岁时一段“双脚无法行走”的经历。
那段记忆的情景顿时出现在我脑海中

当时面对突其而来的无常,
只有八岁的我,心里充满着恐惧。
在留院期间每一天只会害怕和哭,
只有当妈妈在身边的时候,才会有安全感。

很感恩当时父母对我的呵护和照顾
还要特别感谢当年的级任老师~黄瑞凤老师,
在我康复回校上课的初期对我特别照顾,还有同学的帮忙。

忆起往事,已经没有了恐惧,
只有深深的感恩。
感谢我人生至今的经历。
有经历,人生才会有故事。

我是一个有故事的人,
一个多愁善感,但又不失幽默的傻大姐。

在上了两堂生死学的课程后,
我更感恩一切的遭遇,
是这些事件成就我的勇气,
成全今天的我。

感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