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2 May 2015

【現代生死學】看透生死,人生必修課


口訴 / 學員 - 李俐频
課程 / 從生命教育,到現代生死學


我特地從Langkawi來這邊,上這一堂【生死學】的課,
我覺得這堂課,非常地重要;
對我而言,非常地重要!
因為我覺得東方人,很避忌【死】。

今天早上,我也在跟朋友分享這個課題,
我跟他們講,我今晚來上生死學,
他們問:“什麼來?”

我跟他們說,如果我們真的知道死的真相,
還有死真正的面貌的話,
那我覺得對我自己的生命,
我活著的時候,我會更加地踏實和紮實。

因為那時候我覺得說,
如果真的了解死的真相的話,
其實我們都不恐懼了。
所以我們活的時候,就真的會活在當下。
這是我下午的時候和朋友在分享的。

我這麼遙遠過來,
不只是想自己明白,切身地去了解, 
我希望說,接下來還可以和其他的親朋戚友分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