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8 October 2015

敲醒内心的警钟

徐秀生(右)代表雪隆扶生能量学学会赠送礼篮予陈登福老师(左)。

回馈分享 :徐秀生
活动:陈登福老师莅临雪隆扶生能量学学会演讲【换个角度看人生】
日期:2015年10月25日

陈老师、丽婷,今天的专题演讲【换个角度看人生】圆满结束,内心无比安慰。
看到老师您精湛的演讲,师兄师姐们的支持,
原本有点累的我,又再次被激发出转动他人生命的动力。


生命力是需要不断被磨砺和激活的。
除了多接触热爱生命的老师们,
更要多阅读有关的刊物、杂志、书本,
来强化自己对未来要走的旅途有更清楚的认知。



感谢老师您这一堂课,再度敲醒我内心的警钟。
要不断修炼从自我--他我--真我--无我。
能够修到无我,一切的荣华富贵皆如浮云。

我是一片云,拥有整个天空。
空中妙有!感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