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7 October 2015

生命教育路上 永不退转


回馈分享 : 杨田林老师
活动:台湾杨田林老师莅临正向生命教育中心交流互动
日期:2015年10月26日

我认识陈登福老师已经有20多年,
我看着登福老师在这20多年来,
一直走在人文教育、生命教育的路上,
永不退转,而且越做越好。


今天听了同仁们的报告,
内心有非常多的感动和敬佩。
我觉得陈老师是一个有梦想的人,
而且可以把梦想化为实际行动。


一进入正向生命教育中心,
就发现有一股很大的正能量。
这份正能量,很自然、很自在,而且充满自信。
每一个人都互相激励、互相鼓舞、互相打气。


听大家的报告,我曾感动到快掉眼泪。
看到大家,因为自己走过的这段路,
所以每一张照片都会触动过往的记忆。

我觉得这7年来,
正向的成长和进步叫做不可思议。
我对这里的同胞,感到庆幸和安慰,
我觉得师公陈怡安老师在天上一定很安慰,
因为他的理念,这么多的教育信念,就在正向得到传承。


我觉得,你们已经准备好了,
已经出发了,路已经走得很宽广了,
真的要恭喜正向,我还要跟你们多多学习。
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