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8 September 2015

服务人群很有意义


【不老银发族逗阵来】活动
分享 / 学生 - 林汶鸿

为何会来参与这些互动,
是因为我觉得服务人很有意义,
它可以让我学习很多。

我觉得社区服务很重要,
让他们知道,他们不是唯一的老人,社区还有其他朋友。
我们的角色,就是把他们连接起来,并且陪伴他们。
如果我们没有办社区服务,他们就只能一直留在家里。


虽然这次我是顾音响,
但偶尔我也会去帮忙邀约别人进来。
一开始,心里是没有谱要怎么开口,不晓得怎么邀约。
我看到其他朋友,不分老少都勇于邀约,
所以我也向她学习。

过程中,当被拒绝的时候当然有挫折感。
心里想,“怎么被拒绝呢,我明明说得很好。”
但是想到老师说,要跟五群人讲。
所以,我就朝着目标继续努力。
最后,也完成了使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