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5 September 2015

和老人相处 其实并不难


【不老银发族逗阵来】活动
分享 / 学生 - 陈奕霓

我本身很喜欢热闹,
家里其实也有老人家,所以我更懂得和老人相处。

我觉得其实和老人相处,不是很困难的事,
只要我们用心对待他们,有时老人也像小孩子一样,
只要你哄他、跟他撒娇,
他们就可以很开心了。

老人也可以做很多事情,
就好像我阿嬷,可以召一堆朋友,
一起做年糕,送给别人吃,
这是很好的生活经历。
所以我觉得,调整心态是最重要的。


当天,我有帮忙宣传这项活动,
当跟别人解释时,内心会害怕被拒绝。
但每次被拒绝,我都会讲【谢谢】,
心里就想说,【没关系】。
只要我们继续给予热情邀约,
还是会有人受感动而来参与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