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8 September 2015

学到课本教不到的知识


【不老银发族逗阵来】活动
分享 / 学生 - 王可盈

我觉得这个关怀银发族的社区活动很好,
我可以学习到很多在课本上教不到我的东西,
让我透过这活动更懂得体贴地照顾老人。

我觉得老人体验实在太辛苦,
对老人家来讲,一切都要慢慢来。
因为经过老人体验,
我体会到他们的脚,真的不能走太快,
否则会跌倒,后果就不堪设想。

我觉得对待老人,
以后不要一直催他们快点、快点,
要多帮忙他们拿东西。
在这里,我看到很多孤单的老人,
觉得他们很可怜。

我想到我的父母,
觉得回去以后,一定要好好孝敬他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