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 November 2015

困难是方向 责任是力量


回馈分享 : 林娟老师
活动:台湾杨田林老师莅临正向生命教育中心交流互动
日期:2015年10月26日

非常感动,
感动有几个层面,
第一,不管对企业、学生、老师、亲子、老人等,
其实你们做的东西非常广,但你们的人非常有限。

这7年来,
相信从无到有,过去的辛酸透过影片都历历在目。
我觉得这边有陈怡安老师的磁场,
虽然他人已经不在,但从你们的行动中,
你们实际在推广的这条路上了。
我相信,他会很感动。

在做的过程当中,你们可以用这么小的力量,
去实现一个大我,我觉得是非常难的。
你们提到,每一个人都是生命的种子;
这种子,其实是可以互相影响的。

我觉得,做就对了!
一直坚持到底,才能够有今天的成绩。
我非常高兴能够来到这里,可以到这里学习。


我特别认同刚才说的生命教育在企业,
大的企业有很多的资源,小的企业资源是非常小的。
那一般的培训,都是从大企业做起,
反而中小型的企业是更欠缺的,需要很多理念的导正。
其实,每个中小型企业是值得尊重的。

中小型企业的人数和规模,是大于大企业,
但是大多数训练公司,都不愿意从这个地方切起。
我是从企业出身,也是在做HR,
我觉得企业的理念非常重要。
我从你们的角度,我看到了,
所以你们这部分让我很感动。


还有一点,我看到你们走出去,
把马来西亚的人带到国外学习,回来再做调整。
不只是走出去,也请别人走进来。
【走出去】和【走进来】这六个字,
在内心需要很大的推动力才有办法做的,
我真的很敬佩。

我老板曾送我六个字,
【困难是方向,责任是力量。】
送给大家,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