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4 November 2015

放下杂念的奥妙


活动:【撒一把人性的光辉】陈怡安教授一周年纪念日
日期:2015年11月8日
回馈分享者:马崧鑫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陈怡安教授说【放下】这两个字。
很多时候,杂念会让我们情绪很不好,
因为这样的情绪,让我和家人有误解,并产生冲突。

我觉得,如果能放下,
我的东西可以做得很好。
就像我画画,如果我有很多杂念放不下,
但我却拼命要去画画,
感觉是不会出来的,
我自己也会变得不耐烦。

【我心目中的师公】(绘 / 马崧鑫 (高中生)
但是,如果我能做到真正【放下】杂念,
放松地去画画,
我发现,感觉就能出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