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3 November 2015

爱,是还给对方自由


活动:【撒一把人性的光辉】陈怡安教授一周年纪念日
日期:2015年11月8日
回馈分享者:梅长青

我发自内心地感激陈怡安教授,
让我懂得人应该怎样活着。
没有他,我不可能在这里;
没有他,我不可能做这么多的分享会,关于我的人生和我的事业;
没有他,我不懂得如何还人家自由。

我是一个长女,
我来自一个很贫穷的家庭,我需要学会如何地活着。
这样的环境,让我很喜欢控制人家,
控制我的员工、控制我的丈夫、控制我的孩子。

通过听陈怡安教授的录音档,
他让我知道,
爱不是控制、爱是还给他自由。
爱,是我们先去做,让对方看到。
我要他看书、我需要先看书;
我要他上课、我需要先去上课。

感恩所有的人、感恩师公,
最真的是当下,当下是最美丽的。
谢谢大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