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0 November 2015

如何建立孩子的自信心


分享者 :老师 - 林慧涵
活动:亲师生共学心得分享【激发自主学习的兴趣】
日期:2015年10月16日

不知道在座的家长老师们,你们放心他们搭巴士吗?
我的班,现在我可以说,我不用陪着搭巴士,
我只要给一个指令,现在我们来玩一个游戏,
你可以从第一个A去到姓周桥,去到姓周桥你可以做什么任务,
然后去到B景点,再去到C景点,
然后你安全回到去学校,这样一个建立的过程,
我必须得到100巴仙家长的支持,所以我用什么东西开始?
我用摄影学会开始,我怎样去带他们,我就先告诉孩子,我是爱拍照的。


拍照没有对和错的,而是由大家告诉他,你是能的。
所以我就从这样的过程中,慢慢建立他们的信心。
所以这一群孩子,我告诉他们,
我不要他们帅,我也不要你们美,
我要你们有气质,
因为只有有气质的孩子,
才会恒久,人家才会尊重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