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4 November 2015

启动认识自己的旅程


活动:【撒一把人性的光辉】陈怡安教授一周年纪念日
日期:2015年11月8日
回馈分享者:李俐频

以前的我,对别人有很多的操纵、也没有回来整理自己。
因为自己都有好多的身份,很多关系都在一起。
比如,我跟我先生、我孩子,还有我的员工,
所以每一天都有很多的事情进来。

我没有好好地去沉淀自己,而且很理所当然地,
我是老板,你应该听我的;
我是老妈子,你是孩子,你一定要听我的,
无形中的操控都在背后。

现在,我不断回来反省,
每一天的整理,是非常重要的。
今天,为什么一直要联系大家,
就是因为彼此心中有一个【爱】。

我也很久没回娘家、没见大家了,
感恩今天回来重温。
每每听到大家的分享,都会不断自我思考、探索。
我邀约大家从这里开始,
一起启动自己、认识自己的旅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