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9 August 2015

我已经63岁,我能做什么?

虽然我已经63岁,但我还是可以散发正能量。(摄影 / 胡慧芬)
分享 / 邝碧露
笔录 / 胡慧芬
事件 / 【未老先尝老体验日】分享

一开始,我还在想,我已经63岁,
还需要来体验年老的感觉吗?

其实,现在我照顾着一个84岁的老母亲。
我对母亲那边有些不满,我一直没有放下。
我到处去寻找柔软,希望可以学习柔软,
但是回到来母亲那边,其实也是没有用的。
所以这次一整天体验下来,
我体验到应该先放下对母亲的不满。
过程中,我体会到80多岁的情况,
是眼睛更蒙、更不灵的,手脚也不灵活。


眼前这些青少年,做我的孙子都绰绰有余,
他们给了我很大的活力和热情。
我来参加这个【未老先尝老体验日】,虽然已经63岁,
但我还是有一点棉力可以奉献,
比如散发正能量,看什么都不要负面。
希望我身边的人可以感应到,尤其是家里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